有些事 就是這麼莫名奇妙的 無可奈何
無奈的是 它由不得我們選擇 也改變不了現況
這樣的感覺 真的好沮喪

好景不常 我們總是無奈著 一次又一次
還記得 不久前和林同學聊到家人
有人告訴他他這輩子就是欠他媽媽 他說到有時候想到媽媽這樣對他 他眼眶馬上就紅了
我可以了解 那種無能為力改變的無可奈何

因為 我也有一個處處針鋒相對的老爸
他總是 不需要考慮 就可以罵出一堆不堪入耳的話 對我
每次 我總是勸自己 不要聽進去就好 反正 習慣就好了
可是 總有幾次 會被他罵得很無奈 很難過 卻又要假裝沒事
眼眶紅了 眼淚卻只能往心裡流

很想問他 這樣又是何必呢 這樣針鋒相對 他開心嗎
說那些會讓人倒抽一口氣的話 會讓他快樂嗎

親情 是一條割不斷的線 而我 從來也不想把它割斷
但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歇斯底里 不要讓我這麼不開心
傷人的話 不要這麼多 委屈 不要這麼多

多希望 下次唱著阿爸的時候 不要是這麼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