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 不用說 也能心有靈犀 互相感應 這是我們的默契
有些路 在你我生命裡 總特別艱辛難走 這是我們的宿命

但 再辛苦 也希望 能夠陪你一起走
上天安排 我們的姐妹緣份 比一般人深
你走過的苦 受著的痛 我都深深體會
雖然 我自己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也曾經傷痕累累 無法呼吸
但是 我了解 這是人生必上的一課

要加油 要更堅強 更勇敢
無論如何 我都在

雖然比你強壯
但 大病初癒 還需要你多多照顧呢

我一直都相信
最愛的人 往往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而陪在你身邊的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IMG_055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