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完後
難得的休假出遊 是和默默已經三年不見的老同學

坐著賓士350 去新竹吃肉圓 再去南寮漁港看海
打給在我心目中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劉又禎 感覺心臟都快跳出來
還好他還記得 已經10幾年未見的老學生
默默的 用蔡同學的手機 聊了23分鐘 聊得還真開心 哈哈哈
你一定不知道 和他說話 有多麼令人開心

看過他經過受傷的愛情後 就再也無法再愛上下一個人
當年華老去後覺得 好遺憾
這就是愛情 我們都懂的

而我
雖然偶而 會回到圈圈裡
但我還是會在圈圈裡 邊轉邊往前走的 勇敢的蘇安森 加油

默契十足的林同學 怎麼會什麼時間都這麼剛好 應該驕傲了
受了點影響的心情 是有那麼一點不開心

3個國中同學+1個小學同學 就這樣 往逢甲出發去了
IMG_0769-01.jpg
終於找到頭比我大的了 哈哈

吃吃喝喝 東買買西買買
買一個戒指 不見2000 會不會給我太誇張了蘇安森
走到逢甲門口 怎麼那一瞬間 有點無奈 幾年前的7/31 我也曾經坐在裡面聊心事的啊

走完一圈 本來說沒吃什麼
那知道這兩個人已經給我大包小包了
IMG_0790.JPG
好吧 誰叫你們有本事吃呢 我認輸
我默契超好的林同學 還無奈的陪著客戶呢

回程的路上 是誰說要去唱歌的 最好是沒去的是臭俗仔
蔡同學被直接帶去 沒有選擇的餘地 哈哈哈 誰叫要這麼久才見一次面啦

pm11:30 嗯 基隆凱悅KTV 老地方

昨天唱起這首歌 超有感觸的

IMG_0812-01.jpg
是歌神大張學友and天后小張惠妹嗎 我終於變小隻了呢 oh ya
原來我們這麼少拍照啊 繼續保持這樣的大小 可以照好多張了呢
最佳演唱組合 我們超厲害的

頒個全勤獎狀給莊小隊長 開演唱會 從來不缺席的說
am4:00 太陽公公又要出來了
回程路上 是誰說要看日出的 最好都不用睡啦 今天還要上班吶
有時候 靜靜的聊幾句
有些事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什麼感受都是當下 這也是一種默契
謝謝這樣的情義相挺 親戚不計較啦

am4:30 開門回家隱約聽到老爸念一句 你真忙 忙到早上5點才回來
默默去洗澡 然後開冷氣睡兩個小時
也給我太煎熬了蘇安森和蔡同學
要用這種方式 證明我們兩個還年輕就是了
加油啊 我們還有一顆年輕的心呢
結論就是 今天是 有魂沒體親像稻草人

做什麼事 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 是跟誰一起做
祝這4位即將30一朵花的好同學間朋友們 天天年輕啦

但我還是很想說 真的很累耶 這種事 還是不要常做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