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勸著你說 兩個不在身邊的小寶貝們 一定會很好
因為有些傷 你越去看 你就越痛 就越沒有痊癒的一天
我懂 你的擔心 你的不捨 你的心如刀割 這樣的感受 是誰也無法體會與代替你承受
但我了解 你的痛與苦 因為我也對他們 視如己出
也常常一不小心 就擦不乾 眼角的淚水

不久前 去洗頭 星號問我說 你妹妹比較疼大的 你比較疼子宜對不對
我苦笑的回答他說 其實 我跟你一樣 最疼小黃金姐姐了
我相信 他們總有一天 會懂得你的無可奈何

那天告訴你
一直很擔心你 知道你捨不得小寶貝們 不要哭也不要擔心 他們一​定會很好
而我們能做的除了堅強勇敢之外
最重要的是要為他們保​重好自己的身體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參與他們未知的以後 做他們最​堅強的靠山
他們有你 而你有的是你和我的雙倍的勇氣 所以要勇​敢往前走
傷到徹底
痛 也就變得不可怕了

說好了要很堅強很勇敢
說好不要哭 但看到寶貝們的照片 還是發現眼角濕濕的擦不乾...唉(嘆氣)

如果有些傷注定會痛一輩子
那我們能選擇的就是躲越遠越好 但願​你我都做得到

就是這樣
有些人就算不常見面 都還會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但有些人 就算天天見面 還是無言以對
所以 就想念吧
對於那些你想見 但卻再也見不到的人

會的 總有一天 會海闊天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