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常去吃麵的麵攤阿姨聊著

他說 哪時候要帶男朋友一起來吃麵啊?
我笑著說 當然是要結婚的時候啊 哈哈哈...
他問為什麼?
我說 因為如果沒有要嫁給他 看不看 不是都一樣 寧願不要嫁也不要嫁錯人 呵呵...

昨天那說不出的悶悶不樂 下班前一刻小雯姐幫我解答了
就是這樣 很多話 我沒有說出口 但你都知道
默默坐在我旁邊 但卻好像能一眼看穿 我沒有說出口的不快樂
不管是工作上的 還是我以為隱藏的很好的心事 你都能懂
感謝有你 這麼貼心

其實 說穿了 只是突然在那一刻 好想和你說說話
好想要一個 心疼的擁抱 你給的
3年 不長也不短 有時候卻覺得 我們好像昨天才分開一樣
想見卻不能見 這是保護自己 最好的方法 我一直都知道
好想驕傲的告訴你 這麼深的傷 我終於走過來了

但有些人有些事 是就算很受傷你也要走一遭的
所以如果能再選擇一次 我依然會這麼的"不顧一切"的

幸福 其實不難
只是我沒有勇氣 走進那些所謂的幸福
不能說 全然是為了你 只是有太多畫面 太多感覺 還是太揪著心
畢竟我曾經這麼深愛你 你知道的

20幾年的友情 我以為的情比金堅 但說出口的話 竟然還是如此傷人
再怎樣生氣也沒講過一句你的不是 那你呢
還有什麼 值得相信的 我真的不懂了


今天真想一直一直大聲聽歌
我想 聽說愛情回來過 應該可以說出 我那驕傲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