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地藏王菩薩生日 是鹿港人的大事
雖然天氣時好時壞 但能回到充滿回憶的地方 總讓人不自覺開心起來
而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我就會開始回想 去年的點滴 我的生活
希望有一天 能夠回去那裏養老 哈哈哈

小子宜回來了 他媽咪決定 把他留在身邊
今天第一天去上課 老師從我手裡把他抱走的時候他在哭 我心都悶了
後來阿公中午就把他帶走了 就跟著阿公去上班了
小茹媽咪請放120個心 阿姨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說到小茹媽咪 安森姐姐只想說
我不是你 但你做什麼決定自己下定決心就好 我能做的只有支持
你會懂我想說的話的

布丁姐姐
謝謝互相體諒 互相扶持的姐妹情
我們通常話不多 卻都會用行動證明 我們都坐在特別座

林同學
煩躁的想不出所以然 心裡很多陰影 可以從晚上11:00聊到半夜2點
問他說 為什麼不管碰到哪個人 都會想起你 都還是會覺得 最愛是你
林同學冷靜的說 因為 我們還沒有真正碰到 對的人 可以很愛很愛他
所以 你才會一直都在 我倒是很認同他這種看法

心誠則靈 唱出了我的心聲
如果還可以 愛你到世界末日 我都不猶豫

忘不掉的傷
就把這些如果 當作是考驗
有時候 我也會很希望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蘇安森啊

其實 我不是喝不醉 只是 不會讓自己喝醉

但如果永遠只是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