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每天回家都要照顧子宜的日子 也默默過了一個半月
雖然這小子 脾氣很大 動不動就給我耍脾氣 在那裏哭
不過 這樣的不悠閒裡 卻因為他的陪伴 讓我很不孤單
至少 他看到我 會馬上跑過來 一直叫阿姨啊 阿姨啊 讓我再不快樂 都會變快樂

IMG_0238.JPG

上禮拜燒不退 支氣管炎住院
雖然不舒服 卻還是展現了自己的牛脾氣 還有牛個性
阿姨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舉雙手投降 叫你第一名
不過 卻覺得 只要你快快好 怎樣都無所謂

媽咪一直說 怕阿公跟阿姨照顧你太累 要你回去陪小黃金姐姐 還有小宣宣妹妹
不過阿姨都跟他說 沒關係 再辛苦 只要你乖乖長大 阿姨都甘之如飴
歡喜做甘願受 用固執金牛 跟你對抗你的牛脾氣

IMG_0210.JPG
看你多人小鬼大 跟阿姨出門 還會自己乖乖吃麵麵

帶你出門 大家都說 你好可愛
阿姨雖然以前 比較疼小黃金姐姐
但是因為 他的眼裡只有阿公 所以阿姨只好默默被分配到照顧你
從你從媽咪肚子裡開始 一直到現在 快兩歲了
還越來越會說話

媽咪說 今天要先帶你回去
等事情都處理好 再看看要怎麼做
可是 阿姨真的很捨不得你

早上你看我要出門 還拿鞋鞋跑來門口 轉頭跟阿公說 阿公掰掰
阿公說 阿姨要去上班 你不能去
我門一關上 就聽到你在大哭

你媽咪說 假日再帶你回來
阿姨忍不住嘆氣 覺得心情很沉重(淚奔)

今天回家 不用照顧你了 但心裡 覺得有種失落感

你們這幾個小毛頭 要乖乖聽話 要平平安安長大
阿姨跟媽咪 會一直都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