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忘了 上次看電影是哪時候

心血來潮昨天晚上8:00 打了電話
然後從瑞芳出發去基隆看8:20的電影 超厲害的
IMG_0274.JPG
看過簡介 大約知道故事的鋪陳 所以 很容易懂 電影裡的轉折
所以 不是只是衝著隋棠而去看的呢

看完之後
珮婕和鴨子 開始說 結局很沒交代
只有我覺得 其實並不差
回去的路上
有人吵著要吃熱炒喝啤酒
於是我和珮婕 捨命陪君子 說走就走 我們就是如此隨性
但如此的隨性 只有有緣人 才能同歡

IMG_0272.JPG
3個人 20分鐘 4罐啤酒 是有沒有這麼渴 你說說看

突然一個moment 乾了一杯啤酒後
珮婕問我說 你看完 應該心裡有很多感觸吧
我只有說 嗯
你接著說 其實你早就知道 在演什麼 只是 我想看 你就陪我去
你問我 如果 再讓你選擇一次 你還會走同一條路嗎
我沒有回答 猶疑的眼神 還有深鎖的眉頭
你繼續說 我問的這句話 只有你聽得懂
我說 嗯 我知道
我接著說
我最痛苦的日子 你應該都看在眼裡 這段時間 我怎麼走過來的 你也都知道
我又不是白痴 明知道痛苦 還要再笨第二次嗎
你說 我只適合 和單純的人在一起 因為 我不會玩心機 也玩不起
要不就找些摯友 快快樂樂生活就好
你說了很多

我們之間 從來不會說感性的話 就算有 也是少之又少
也不會整天 把這些事 掛在嘴邊講
但你卻往往最能不費力也不費心的 輕易說出 我藏在心裡的秘密
那些我鮮少和你提起的 過去
在你面前說得最少 你卻了解得最多
你總是能懂 我害怕被看穿的心事

聽你說完著些話 再乾一杯 我突然發現 我眼角有些淚水
因為有些傷 就算好了 也會永遠留下疤痕
這是一種遺憾

我記得 我還跟我姐說 你以為 我們只是泛泛之交嗎 哈哈
怎麼這麼驕傲 你說說看

謝謝 又替我上了一課

如果有機會 你也可以去看看 命運化妝師
也許你會像我一樣 有些很深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