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半年前 經理打電話約我面試 大都會衛星車隊 設計
來的那天
本來預計半個小時結束 結果不知道是經理話太多還是說得太仔細
竟然講了一個半小時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哈哈

來了這裡 不知不覺也半年了
經理 一直給我很大的空間和信任 發揮我的專業和想法
每次我做出什麼 他總會說 怎麼這麼好看 這麼厲害
真該感謝 你的慧眼識英雄 我才得以發揮自己的實力
還細心的為我解釋這裡的人事物

我想我大概是第一個在這裡 在上班的時候 要求我要聽歌的員工了吧
經理聽了我提出的要求 竟也毫不考慮的一口答應
也太開心了我
有時候 我們還會一起討論起歌曲和歌手

3個固執的今牛座 一起在行銷部裡 也未免太巧了吧
1個5/7 2個5/15 會不會太酷了一點你說說看

10年的工作經驗 碰過了許多的主管
卻覺得 經理是我遇過 最nice的主管了
不用勾心鬥角 也不用比心機
可以一起上班喝威可 可以在談笑卻不失本分的 一起工作
雖然 有時候會很幼稚 但卻會為大家著想
也可以聊很多 可以把對誰誰誰的不爽 大聲說出來

經理常說 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就好了
其它的沒關係
這就是小吳經理

謝謝 這段時間的照顧
雖然 你狠心的拋棄了大家 自己快樂的去開店
雖然 你把吳總這個燙手山芋 丟給我了
不過 卻留給大家 很美好的回憶

以後 唱歌喝酒 烤肉玩樂 都要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