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在電話那頭 大哭著說著那些無可奈何的決定還有無情的對待
我的眉頭 一直糾結著 放不開
掛完電話 才有你看不到的傷心和脆弱
因為 我一定要比你更堅強 更勇敢 才能當你的靠山 給你最大的支持


突然有一種 止不住的憂傷 好糾結
告訴你
如果可以跟你交換 我會希望 這些苦難和分離 都讓我一個人受
即使我不是你 但我還是跟你受著一樣的折磨和傷心
置之死地而後生 這樣才能展翅飛翔 重新開始
我相信 不管結果怎樣 親情 是永遠割不段的線
我們要更勇敢 更堅強 才能夠雨過天晴 海闊天空
無論如何 我都在
都會是你 風吹不動 雨打不倒的靠山

眼淚 在你看不到的時候 一定流的比你還多
子毅哥的花蓮伴手禮 拿在手裡 卻一口也吃不下
告訴自己 不要哭 因為 你還需要我

從小 我們就是雙生子 所以有雙生命
就算人生有不同難題要面對 就算各自有不同的路要走
但這樣的雙生命 卻讓我們 不管在哪裡 都緊緊綁在一起

我想飛 我好想飛 我真的好想飛
但為了你 我可以剪斷我的翅膀 為的就是 留在你身邊保護你
如果這輩子 注定不能飛 為了你 我願意

感性的話 很少對你說
因為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一直都用行動 證明我有多愛你

對我來說 我們就像是彼此心裡的自己
懂你如我 什麼都不必多說 這是可以驕傲的默契

我可以 牽著你的手
既然來了 我們就要勇敢面對
放心 我這麼壯 躲在我後面 風吹不到你 雨都我來擋
我們要把眼淚 變成勇氣和力量

想清楚 自己想要的未來 還有決定
我會給你101分的支持

你要更勇敢更堅強 為了小寶貝們 也為了你自己
為母則強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一時的無可奈何 和無能為力 不會是永遠
我相信 暫時的委屈 只是為了讓自己的以後更順遂
知道嗎(摸頭)

加油 如果自己的力量和勇氣 還不夠
那我把我的 都給你
雙倍的力量和勇氣 你一定能走過 眼前的難關

別擔心 姐姐在 有姐姐在 什麼 都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