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分開了5年多,再次見到你的第一次回家路上,感觸湧上的那一刻我還是哭著回家了。
那次我們沒有多聊什麼,客氣地就像剛認識的朋友一樣。
但是,你還是都沒有變,笑容和笑聲,依舊是那麼快樂。
而我,就是最會裝沒事了,假裝自己很好,假裝自己一個人還是過得很快樂。

後來過了幾天,我們聊了一段,你說,我聽,然後,我在電腦前,默默擦乾眼淚。
那幾天,我心裡很不好受,但不是因為想起你的傷害,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接受你這幾年的改變,接受你現在的生活,還有我們的關係。
我把張小姐的藍天,狠狠地聽了3天。

替你開心,卻替自己難過,
開心你終於可以解脫了,難過你選擇的,終究不是我。
很開心你是幸福的,真心祝福你。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既傷人又難忘,偏偏那個人是你。
曾經,很愛很愛你,曾經,你也狠心的把我傷到睜不睜開眼,讓我的世界都是黑色的。
我知道
有的人,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
有的人,你再留戀卻始終要放棄。
世界之大,學會不強求才會快樂。

坦白說,分開這6年的時間,這段感情讓我看破了很多事,但就是看不開任何你的事。
想說,你總有一天會回來的,你一定會回來的,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有些話,說的時候輕鬆,但其實是需要很強大的勇氣才能釋懷。
就像「有緣無份」,聽起來就格外傷感。
我和你,就是這麼的有緣無份。

我知道,
有些感動不會持續太久,但這些感動其實都會一直存在著。
我們擁有各自的夢,然後踏上不同的路,追求生活。
也許,改變後就離別,但至少也已經真心相隨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至少我努力到最後啊。
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最後,我想說的是
希望我真心的等待,會是值得的。
也許這條路還是不好走,但是沒有你的人生,我還能走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