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藍色星期一 還有幾個小時就要報到
是天氣太熱太悶 還是我太累 還是付出跟獲得不在同一個翹翹板上
又或者 什麼事讓我感到心煩
總覺得 休息不夠 總覺得好累
不知不覺 過去跑出來say hello 在張小姐唱起慢歌的時候
禮拜六 一大早 出發到熱死人不償命的台中
累到戴著墨鏡 在香港故事裡睡著
然後 等待張小姐的演出
這次的她 好像沒給我力氣 我好冷靜
雖然覺得阿密特小姐 就算是同一個梗 表演還是贊到破表
慢歌一樣有畫面 快歌high到腳軟
灑水降溫 這樣的天氣很需要

孤單Tequila 唱得超級讚 有被感動到

接下來該是張小姐出馬了
期待你的下一張專輯 我的天后 金曲大贏家
得獎的是.......張惠妹(老梗玩不膩 你還是笑得很開心...)
實至名歸 實至名歸

然後結束 再用130的速度 開回台北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但我累了 越來越不喜歡開車
兩點到家 睡到10點 累了還是醒了 睡不著了
不吃老爸煮的飯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後悔這樣的固執
但我還是討厭 他那敵對的味道
討厭他的討厭 卻又無可奈何
這是我心裡的缺 我其實在意得要死 但又怎樣呢

突然 好想告訴我的你 我累了
突然想念 你心貼心的擁抱

好累 我的心
好累 我的明天
好累 我的煩惱
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不要當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