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過了好幾天 心情可以平靜了 卻在坐下來開了電腦之後 又紅了眼眶
但即使很心痛 都還是要很堅強 很堅持
心裡的不捨與難過 其實早就無法用言語形容
可愛的小寶貝們
要記得 不管怎樣 阿姨和媽咪 都會很愛你們的

看著小寶貝們 天真的臉孔 笑得那麼燦爛
開心要出去玩 還會回頭看看阿姨和媽咪 有沒有跟來
就覺得很貼心 很可愛

但分離後
那深鎖的眉頭 決堤的淚水
是不管用多少綠色愛喜和台啤 都無法解開的

看了多少人情冷暖 聚散離合
真正面對的時候 卻還是那麼令人無法想透
所以 我能了解 小茹媽咪心裡的難過與心痛 折磨與停不下來淚水
那是不管多久 都無法釋懷的心痛 我懂(淚奔)
所以 什麼都不說 只是靜靜的陪伴 因為 你一定能了解 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
我的難過 不下於你 你一定知道
但我不能 在你哭的時候 陪你一起哭
只能放下吃一半的鐵板燒 只能默默陪你去我的傷心地做你想做的事
只能默默換上粉紅色眼鏡 不讓任何人看出 我的眼裡的不捨
但心裡 那種無法流下的淚水和不能說出口的難過
其實也是一種折磨
只能笑著說 這怎麼比失戀還難過啊 哈哈
因為這種感覺 就叫做 心如刀割

常笑著說 你們三千金 就只差不是我生的
常無奈說 上輩子 欠你媽咪不夠 這輩子 還要還你們3個小蘿蔔頭
但都會很開心的說 以後3個一起哭路頭 感覺會很壯觀 哈哈

你們都是 阿姨和媽咪的心肝寶貝
小黃金的毓晴媽媽 小子宜的阿姨啊 還有小宣宣的大枯姨
會願意相信
這 只是短暫的分離 你們很快 就會繼續在阿姨身邊 追趕跑跳碰的
小寶貝們 加油
媽咪和阿姨 也要加油

愛你們 很愛你們
這才叫母女情深.jpg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