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Maggie的第一天早晨 陽光裡有點灰 心情有點藍
但還是依如往常的在8:30 就進公司
只是知道 不會有第一個微笑 不會有我熟悉的高跟鞋聲音走近我

打開msn
看到小慧寫著700會照顧707
覺得很溫暖

拿好東西 上去準備開會

因為9:30有個跨部門會議
所以 企劃部會議 就飛快的在9:30前結束
回到位置 打開未完成的工作 照著自己訂的工作計畫走
突然來的不客氣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
告訴自己 他就是這樣 別放在心上

但他卻越說 越歇斯底里 甚至失控了
我在msn上敲敲大哥 問他在不在 告訴他 剛剛的狀況
他很快說 他下來一下

隱約聽到對方 仍然情緒高漲的 說出許多情緒性的話
坐在位置上 我有點難過老實說
一連串的話 夠了 我真的覺得夠了

我難過的告訴如婷 剛剛的事 我眼前的視線 不斷模糊
看到亞鈴剛好走進來 很開心的跟我道早安
我看著電腦螢幕 跟他說早
他一眼就看出了 我的不對勁 我的難過
如婷起身 轉過來說 蘇安森不要難過
亞鈴拍拍我的肩膀 要我不要哭

突然來的這段歇斯底里 我以為 我撐得過去
但淚如雨下的當下 我知道我其實很難過
拿起手機 打了簡訊 告訴Maggie 你看看 你不在的第一天 我就受委屈了

我很難過
我難過的是 以他的位置 他的經歷 他不該這樣說話的
我難過的是 以他的立場 他不該這樣欺負我

淚眼婆娑的看著電腦
大哥說 嗯 如果你想回去就先回去 剩下的 我幫你處理
對於這樣的主管 在那一刻 突然好溫暖
但大哥說 他可以體諒我的心情 我是女生耶

謝謝他的體諒 他說 不要一大早就給他一張好人卡 叫我快走
但我還是把手上的事情 邊哭邊做完 一直到告了段落才離開

要走之前 看到子渝 他問 身體不舒服嗎
我說 是心裡不舒服
他陪我走出去打卡 但我們好像好久沒有好好說說話了
珈伶說 看到這樣的我 幫不上忙 他很不捨 但他一定會在旁邊默默支持我
哈尼快下班貼心的問我 心情好點沒
小慧叫我要吃飯
他說 你看 許小慧的世界充滿蘇安森 我的朋友也會一起幫你加油
圓滾滾打給我 和我小聊了一下 今天也不開心的他
要這樣吼 連不開心 也要一起 連委屈也要一起 感情這麼好
Maggie要我不要在意對方的評論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自己的心

謝謝 謝謝有你們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 默默陪伴

我想說的是
我懂 這就是人生 也是考驗
如果沒有考驗 沒有負面 那樣的人生 也許會很無趣也說不定
但如果可以 我會希望 不是歇斯底里
大家立場不同 如果換個溝通方式 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 歇斯底里 要用好多好多眼淚來釋懷
那又何必呢

有那麼一刻 我想起你
想起我難過的時候 總會打給你
你就會說 寶貝不要哭 你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今天想起你的那一刻 連空氣 都好孤單
原來 我一直在沒有你的世界找你

也有那麼一刻 力不從心
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我需要來一針強心針 是很強很強的那種

最後 學張小姐 來個壓軸謝
謝謝小黃金小姐 謝謝蘇小茹小姐

不美麗的今天 要快快結束 要快快好
加油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