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大家都看到了 歇斯底里的那回事
原來 大家都看到了 蘇安森的眼淚
只是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的事 難免有那麼一點無奈

如果 當時可以更勇敢一點 會不會更好一點
如果 當時可以撐過去 會不會更好一點
不想為難自己
所以才選擇暫時離開
不正面衝突 不表現出 脆弱的那一面

葛格的安慰方法 很特別
是一灌70%的大麻酒 你說酷不酷

下午一陣忙碌
回來看到小慧說 YC問他 我的心情 有沒有好一點
原來 他也知道這件事了
只是 我會希望 他看到的 不只是心情
而是了解 事情的原由 也了解我的難過 是為什麼

Maggie昨天說 他在 要我不要哭 不准哭
我懂 那是為什麼
謝謝你的禱告和不要放棄

後來 正在跟小慧說話的時候 那個人走到我旁邊跟別人說話
我馬上撇過頭去
我才知道 其實自己還是生氣的 即使不斷告訴自己 算了 都過去了
但我知道 我不會再跟他說話了
因為
我也是會替自己抱不平 也會氣他這樣不可理喻的

看到小慧部落格裡寫的那段
邊咬著蛋捲邊看的我 突然 眼眶氾淚
要這樣玩我吼 這麼貼心就對了
謝謝700照顧707的心意

圓滾滾知道
我在意的點 是什麼 知道我為什麼力不從心 知道我為什麼嘆氣

哈尼雖然忙碌 但也總能在那一刻 給我最多的支持
雖然他沒告訴我 今天不在

只是無奈 很無奈 對於這些斐短流長
不想再因為那個某某某 把今天的好心情給破壞了

雖然無奈 但沒關係
你們都是我 最有效的強心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