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八月的最後一天
開會開到中午休息時間都過了 還繼續工作著
外面的雨 下下又停停 時間不停往前走 大家都好忙

明天 要來去台南出差去 遠東的記者會
這次 一個人去
因為葛格在忙下禮拜要去上海加盟展的事
所以 我去 一個人去

問2哥流程 他說 他去問看看 營運部有沒有人要下去
小慧站起來說 叫他選我選我
我笑說 那又要做最速配的一對的打扮了

葛格說 可以坐高鐵去 還說 不要忘記下車 坐到高雄去了
嗯 我會記得下次給他玩回來的
但我一點都不想坐高鐵 不想一個人去車站
所以 管他幾個小時 我決定自己開車去

走到小慧面前 告訴他 要去台南的事
他問說 有回憶嗎
我回說 早就沒感覺了 一點都不在意 又不是去高雄 沒關係
他說 以後高雄也會這樣 不在意的
我說 嗯 真的
可惜 最速配的一對 不能一起去

下來樓下
打給遇到論文瓶頸的Maggie
問她出發去上海前 要不要陪我ㄧ起去
電話那頭 他說好
我開心的笑說 YA 有伴了有伴了耶

葛格說我很強 帶了一個高手 哈哈
下午1:00的記者會 所以am6:30出門 應該ok

嗯 出發
明天一早 來去台南流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