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命中注定我愛你 完結篇了
雖然 短短的結束了
不過 有一段 我卻覺得感動

欣怡去好安心診所檢查出來 說她有不孕症
但是紀存希還是因為愛她 所以跟他結婚

有一天 欣怡 在公司累倒了
送去醫院 才發現 原來好安心診所是騙人的

郝醫師說 欣怡懷孕了
存希開心的 跑去告訴欣怡

欣怡聽到之後 哭了
她說 我要感謝好安心診所
存希說 它騙我們耶
欣怡說 如果不是檢查錯誤 我怎麼會知道你這麼愛我
存希說 你該不會現在才知道我這麼愛你吧 太晚了喔
就這樣 簡單的兩句話
代表了 愛的深度 還有不離不棄的守護

感動 也許不是什麼重大的事情
簡單的幾句話 也可以讓心裡 填滿感動

嗯 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