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玩回來的隔天 和你聊了幾句
你說悶 說 有很多感觸
但因為我們現在沒有在同一個環境上班 不能像之前那樣隨時說話
所以 今天去拿東西的時候 我們才好好的聊了一翻

不過還好 今天的你 語氣和表情 都緩和了不少
不像昨天雖然沒說很多 但語重心長的
害我還有點擔心
你說 你開始想我了
看你心情不好 沒吐你槽說
小姐 我都走了快一個月 你才開始想我 會不會給我太沒良心 =_= 哼

聊起去玩的事
你一直說 沒有我去 都沒有人陪你 你很孤單
其實 就像今天我走上去那個熟悉的地方的時候
我的心裡 也會莫名的感傷
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就大家都還在 但我卻離開了

你說 好朋友在精不在多 而蘇安森 是精的一個
真是何其榮幸

在大家的眼裡 你一直都是一個走冷調路線的人
不會輕易透露心事
而我和你相反 廣結善緣
但我們心裡都很了解 誰才是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
同事 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有幾個是真正會撐到最後的

聽你說著悶在心裡的心事 可以想像當時的畫面和感受
一定很不舒服
你說 那時候打給我 一定會哭
我想是因為委屈吧

其實 不管是什麼個性
我想 每個人都是需要被關心 需要被呵護的
也許就像你說的
你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時候 才會沒有顧慮的說出心裡的話
聽到這句話
我只能套一句我們兩個最愛說的話來做結語
吼 阿就好朋友啊不然咧

愛情 在我們心裡 都是無可取代的位置
雖然有時候會重色輕友(我覺得你比較嚴重)
但是
友情卻給了我們一條很長的路 是一條一輩子的路的朋友
說是知己還是好朋友
我想 倒不如說 是好朋友也是好知己
就是那種 在只有兩個人在的時候
接起長達10分鐘以上的電話的時候
都不用做任何解釋 也不用顧慮 更不用抱歉
其實還蠻妙的 哈哈
這個梗大概只有我們兩個了解而已

我想至少 好朋友的定義就是
我們都懂得適時的在對方難過或無助時 傾聽
我覺得 這才是最重要的

走到我們第一次去聚餐的同一家餐廳
我們兩個竟然都指得出上次坐的位置 真是有默契

不管怎樣
我想 我始終相信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
不是嗎
賺到了你 有蘇安森這個超級好朋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