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突然 想寫信給你
很想跟你說 現在的心情 內心的感受
然而
最後 我還是告訴自己 還是算了
因為
我找不到理由跟自己說 告訴你這些 對你 對我 還有什麼意義

好不公平
你可以隨時看到我的近況 我的生活
但來自你的消息 在我腦海裡 卻只有空白一片 卻不能 知道你的一點點訊息
回憶 是我想念你的的終點 也是我僅有的

什麼時候 我也能夠 很灑脫的 離開有你的畫面
什麼時候 我也能夠 很自由的 離開所有的羈絆
什麼時候 可以讓搞笑的細胞 變回五分之三

沒有了 可以寫信給你的理由
只好 把這些想念 把這些感受 統統都丟給過去
我的眼淚也有倔降的時候

突然覺得 自己走得太遠 看不清楚 前面還有誰
只有自己 也很好啊
我已經習慣了

還是算了
不該 再打擾 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