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門口的巧遇 一如往常的挽著你的手 一起走進去
路上問著你 昨晚的事
走到位置上 我邊擦著咖啡上的水珠 邊聽你說

很替你開心 真的替你開心 一切聽起來 好美麗
可是你走上去之後 卻也覺得很感傷
替你開心 但是感傷的開心

除了擔心 也想說 你一個人 去上海 一定很孤單
但離你這麼遠 感覺好無力
即使 只是一班高鐵的時間 都還是擔心你隻身在外 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從來不覺得 你會這麼快就離開我們身邊
即使你提了辭呈 都還是覺得 你在
幾天前的7-11午餐約會 你說 你不會接受任何慰留
我開始覺得難過 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感傷 在心裡

然而 懂你離開的原因 所以 更懂你心裡的想法是什麼
看你的表情 你的心 好像因為要離開 變得輕鬆許多
所以 心裡很安慰

想一想 這樣短短的緣份 真的很美麗
總覺得 如果能早點遇見你 也許我的生命 會順遂一點
也許 我不會再很受傷的時候 痛不欲生了

下班前的電話 打斷本來在說話的我們 也打斷了 我們的計畫
幾次打擾之後 你的表情變嚴肅了
我知道 你腦子又開始不停思考了
知道你不想被擔心 所以你說一個人 可以 所以你說你繞繞 就好
但你都不知道 我們都好擔心 我們都好心疼

不是要打擾你 但我們都好擔心你
所以 才帶著荔枝酒 跑去找你 想你不要不開心

總是常歪著頭問你 Maggie 你可不可以有時候 不要這麼理智
你也總會笑笑的說
現在的經驗與位置 都會讓你時時提醒自己 你該如此冷靜 該如此理智
對於這樣的你 真的有點心疼
甚至會想說 寧願不要你懂這麼多 也許就能有多一點感性 多快樂一些

其實 我們都不覺得 你只能理智
不然 金牛座的固執 可以借你用 感性可以借你用
只希望你的笑容裡 多一點自己 多一點快樂

下午打給你 你說了幾句話
而我只是不斷嘆氣 不斷問你 要這樣玩吼
你笑著說 要我可以流淚 但不要嘆氣

其實 好捨不得你 但捨不得的眼淚 卻不想在你面前掉
因為替你開心 希望你能找到下一份成就 起嘛可以好好完成你的論文

以後 沒有人會開著白色colt plus 停在我車旁邊
不會有人 每天早上給我第一個微笑
不會有 習慣且熟悉的高跟鞋聲音走近我 給我驚喜
桌上也不會有你的紙條
在很難過的時候 不能隨時打給你 告訴你我需要被治療
不能隨時跟你要一個勇敢的擁抱
不能隨時要你一起聽歌
不能在藍色禮拜一來的時候 跟你一起跳採紅菱 享受那藍色星期一的搞笑moment

知道你很貼心 知道你想讓我安心
帶了好多飛機來陪我
知道你想告訴我 即使你離開How sweet 但我們說好要當一輩子好朋友的約定 不會變
知道你想告訴我 你雖然不常在身邊 但你的關心在 心意在
小豬飛機 會告訴我 歡迎登機

好感傷 快樂的感傷

還是要說
謝謝 你的包容與體諒 包容固執的蘇安森 體諒男兒身女兒心的蘇安森
謝謝 你給我好多正面的力量 勇敢的理由
謝謝 你總在我低落的時候 安靜的支持 耐心的治療
謝謝 你把蘇安森當作你的好朋友
謝謝 你懂這個敏感又多心的蘇安森

嗯 還是哭了 因為真的好捨不得
我想你會懂 我心裡的不捨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我了解
所以我懂 我們要活在當下 珍惜現在
但我更珍惜我們的友情 一輩子的朋友 希望在你心裡也是這麼想

祝福你
不管在工作或者是感情還是論文 都有美好的下一站
都有成就 能結果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 真正懂得疼你珍惜你保護你的下一個人

還是要說 不管在哪裡 我們都在
只要你想擁抱 請伸出你的雙手 只要你感到孤單 請用力想念我們
愛你Maggie 親愛的Maggie...
要保重 幾分甜最美麗的教育長...
990820_給Maggi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