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 不喜歡這樣吧
不喜歡把事情都攤在陽光下
因為不喜歡怎樣躲都會中槍
明明我躲很遠 超遠的
可是偏偏又被蘇小茹這個叛徒給出賣
真的很不爽 就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啦
你給我試試看

所以 結果就是
我爸現在的口頭禪就是「你以為你開車很厲害喔。」
一大早 我才剛起來 就講了4.5次
嘿啦 我就是很厲害 怎樣(踢腳中...)
哼 你管我
馬上拿起我的porter 拎著G2000 穿起我的勃肯
頭也不回的出門去
生氣ing...

不要以為 我很有耐性
是忘記我是金牛座很固執 然後又愛恨分明嗎

再唸 你再唸...

再唸 我還是要準備跟2哥一起出發去六福皇宮 開始今天的加盟展記者會
嗯 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