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習慣 在心裡有著重重的傷的時候 想起對方
那時候的我們 不管多忙 都會抽出空來 好好聊聊 就只有你 就只有我
這樣的感情 總覺得 比情人更有默契

沒接到你的第一通電話 因為我真的太忙 跑來跑去的
然後 我看到未接 才回撥給你 於是 我們開始約起 今晚的心事之旅
早就想好 徹夜長談 但又擔心你 不能太晚回家

我不愛開車 不愛自己一個在車上
但是有你賠著那一段 夠了夠了

還是有人 肯定了我的離愛出走 還是有人 懂了我有在往前走
卻不會逼我 不能想念 但會開心 我的進一步

這幾個禮拜 感觸太多 太滿
我總是想起了好多好多 關於從前 當然不只是愛情那一段
還有許多 好朋友 好同事

只有跟你一起 我們兩個才能肆無忌憚的 說出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然後 了解那些不勇敢 只是因為太難不愛 或是傷害太深

真的忙碌到 沒有時間看看我旁邊那一欄好友 沒有時間update近況
但我在這個時候 第一個點的是你 你看看你看看

真的好忙 忙到都過了一個多禮拜 才發現你有寫篇日記給我
啊你也都不說 怎麼心機這麼重啊 還敢罵我機車咧
哼 哪裡來的勇氣啊
每次我們兩個見面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次我們兩個見面 總是有說不完的心事
每次我們兩個見面 總會期待著下一次

我想 唯一沒有變的 是我們兩個對愛的執著
只是現在 我已經慢慢出走 慢慢讓自己 遠離那些悲痛

我們兩個 都需要衝動 面對愛情
卻都無法真正的 離開愛情
這門課 我們這兩個同班同學 還要一起多加加油
哪時候可以笑著談我們的另一半呢

謝謝你 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當我很難過 跳不出那個迴圈的時候 也不曾取笑我
謝謝你聽我又哭又笑的

不過這次 我們都沒喝酒 小酌一下
看來 我們都一起進步了

謝謝有你也有蘇安森 哈哈哈

我會期待
再次看到手機響起 是你的音樂和照片 是我們下次相聚的時候

看到你說的 我的心裡也暖暖的...
你說

Dear An小姐
好久了 我們又好久沒見面了 今天突然想找妳
就這樣 我瘋瘋的10點到了南崁 因為妳說會送我回家

"可是這樣妳會很累 很遠耶 送完我還要回去"
"為了妳 有什麼關係"
恩?怎麼覺得妳很會把妹 哈哈
很會很會

心裡暖暖的
不常見面 偶而聊天 更新近況
很珍惜 這樣的好朋友

本來想去星海之戀 但是下雨了
雖然看不到星星了 但我們也不用面對各自的那些回憶

妳開朗了許多 紙片人已經恢復成正常人
看著妳 已經可以調侃自己的過去
看著妳 已經可以笑著酸我
非常機車
可是 我真的真的 好替妳高興
因為之前的妳 真的很讓人擔心

忙碌的快樂 單純的快樂 妳值得這樣的快樂
就算 只是一封簡訊 只是一個問候
又讓你大哭
但是 哭過了 就好了
因為清楚知道過去已經回不去 我們才有義無反顧 向前的勇氣

我問妳 ㄟ你知道辛曉琪有一首歌叫承認嗎?
妳就接著唱了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妳說 若要忘記 狠下心就可以
我說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雖然我們都對兩三年有點存疑
妳說 我們連聽的歌都很像ㄟ
真的 我剛剛上妳車的時候 妳在聽壞人

炸物拼盤真的不得了 怎麼會沒一樣好吃的??
到底是誰說要點拼盤的!!(指)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想我們學到 下次點月亮蝦餅就好了 哈哈


這就是我們
可以幾個月見一次面
但卻永遠不會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