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頭洗到一半 正在跟Maggie還有Ada聊著
媽咪傳了一個簡訊來 說老爸的血壓 高到180
我聽著 擔心著 卻不知道該怎麼關心
於是想說 妹妹會打吧 媽媽會問吧

我還開玩笑說 我不在 老爸怎麼可能會高血壓 哈哈
不會生氣也不會吵架 應該很好才對

早上一到公司 突然一個簡訊鈴聲 嚇了我一大跳
是媽咪 他說老爸去省立醫院看醫生 血壓還是飆到180
我問 那要回去看他嗎
他說 先等等

突來的簡訊 讓心跳漏跳一拍
讓我有點心神不寧
拿起電話 想打給老爸 問他現在狀況 可是 卻遲遲沒有按下通話鍵
唉 我還是沒打
因為想起早上 我還沒說完話 他就把電話掛了
那我又何必 自討沒趣

後來媽咪說 晚上再回去看老爸
嗯 那就好

我在想 現在和老爸的關係 不是很好
因為他講的話 總是傷人
他總會用那像刀子般鋒利的話 狠狠的刺傷我 一次又一次
所以 漸漸的 我選擇閃躲
覺得 只要不看不聽 不要碰到他 他快樂 我也清靜

想改變 卻無能為力
不想聽到那些不堪入耳的話
我知道 我其實是生氣的

然而 我卻常常在想
這樣和他生氣 還能夠多久
老爸年紀大了 他的生命 正向盡頭走去
身體已經不再像是小時候把我扛在肩上那般硬朗了
所以 我還是會擔心
蘇安森是 刀子嘴豆腐心

就算 老爸的話 always傷人
就算 老爸的態度 永遠都很不屑
也沒關係

我只要你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當小黃金的超人阿公
其他的 都沒關係
不管你要怎麼罵 怎麼唸 都沒關係
只求你
不要讓我擔心 不要讓我心神不寧
就夠了

我很愛你 愛你們
你要趕快好好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