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記者會 雖然不是很大場
但也許是因為時間緊湊 又連接著一陣忙碌
結束後一鬆懈 就覺得 原來 真的有點累

回到公司後 下班前那段 和維涵聊著
討論著 聆慧說的 還能再愛下一個人嗎
我們兩個好認真的說著
雖然 中間還一度被打斷 不過我們還是一直斷斷續續的說著
講到後來 珮婷說 她也要聽啦
哈哈哈 我同事們 都好可愛你看看

回到位置上 我們延續著這個話題
但有些話 怕說了會紅著眼眶 怕揪著心 我說 我們用MSN說
回憶陪伴著我說著 淡淡地沈重我說著 音樂陪著我說著

音樂響起 相見太晚
唱著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眼眶悄悄紅了 但我堅持不讓想念的眼淚 滴下來
所以 我沒有哭 我要自己 勇敢面對這個moment
這才是 勇敢該有的樣子

心酸的情歌 一首接一首 想起你說的那段海闊天空
我不會承認 自己那時候是有點悲傷的
所以 我試著微笑
維涵總不會讓我待在一個人的情緒裡太久 總會第一個來關心我
其實 只要陪我聽歌 陪我聽歌 就是陪伴

我發現 擁抱真的可以給人好多力量
在昨天和Maggie擁抱之後 在忘記自己有多久沒有心貼心的擁抱之後
我真的覺得 擁抱的力量 勝過千言萬語
哈哈

中午和聆慧去億萬里買東西
發現我們兩個真的很有梗 兩個自己玩 也會笑到不行啦
難怪 阿姨說 我們兩個很速配 是最美的一對啦
奶油獅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雖然我選擇珮婷 但其實 你在我心裡 還是最棒的
每天總會對我說 毓晴好棒 毓晴好優秀 這麼貼心你看看

今天下班 大家要一起去吃燒烤
2哥一大早開會前 拿了一瓶Tequila到我面前
DSC02418-01.jpg
我看到 笑了
這就是 我們今晚的樂趣 Tequila蹦
沒有你 但有你們
失去你 擁有你們
想念你 卻有他們的陪伴
蘇安森 還是幸福的 是吧

哈哈哈
雖然 每次開完會 總會有點不開心
但至少 我們都是很認真的在面對 自己的生活
晚上要一起吃飯的朋友們
請準備好一起到西門町Tequila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