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黃金小姐滿兩歲的日子
這個可愛的小寶貝 不知不覺 都兩歲了
時間過得好快
那天帶著小黃金和小子宜去媽咪那裡
就跟蘇小茹說 記得那時候 你跟媽咪才剛來桃園
現在已經牽一個抱一個了

小黃金現在 很撒嬌
早上起來 本來被他媽咪抱著
一看到我走出去 馬上就走過來要給我抱
他阿公買了鞋子給他 他就穿來我房間給我和他媽咪看
我在睡覺 他還要跟他媽咪說 要給毓晴看吶
阿公要帶他出門 他還要邊走邊跟阿公說 毓晴要去嗎
我們的生活裡 因為有了這兩個小寶貝 變得很忙碌 也很熱鬧

雖然 有時候 顧他們真的很累
尤其是在一整晚沒睡之後 真的累翻了
可是 他們卻為我們的生活 加了許多的顏色

我常說 幹嘛要嫁 幹嘛要生啊 有他們就夠了啊

上禮拜感冒到快往生
我還跟妹妹說 你跟小金說 叫他可以邊練習怎麼哭
因為他阿姨快不行了

小金就超級撒嬌的 愛黏阿公
小一個就很愛生氣

小一個上禮拜 還跟阿姨一起看金曲獎 還一直看阿姨尖叫亂跳
小金早上回去 看到阿公沒上車 還哭哭 阿媽下車 也哭哭
阿姨要上班 也哭哭

超會說話的 總是像個小大人一樣 回你很無釐頭的話
讓你哭笑不得

小黃金 要乖乖長大
阿姨還要帶你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下次 再帶你一起去看阿妹阿姨喔 哈哈哈

可愛的小黃金 生日快樂喔....
DSC0221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