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ㄧ個消息,
我的mo baby被小哺比欺負了...
不敢想像雪納瑞和博美生出來的狗狗長什麼樣子,
想想,mo去住台北也好幾個月了,
我一直都很放心,也很感謝...
只是昨天聽到這件事,就很生氣很生氣,
那種感覺好像自己女兒被怎嚜了,
我氣說怎嚜不即時告訴我呢??
而且mo還去打針了~~
我很生氣,也很不捨,於是乎...哭了...
我的寶貝mo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她是我第一隻養的狗狗,
對我超撒嬌,超聽我話,還會保護我...
唉...
現在~過了就算了~~
或許我昨天口氣也不是很好,
因為我覺得你一直都比我還疼mo,
所以,你也很自責很難過,
我不該怪你的...
mo這禮拜要回來剪毛囉!!
可以回來跟我撒撒嬌...
我的寶貝mo ^_^
媽媽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