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10點多 你打給我 一開口問我 我睡了沒
我說還沒 並且從你語氣裡 聽出一點端倪 你在哭
你回我對
我問 跟白目吵架了
你回我 嗯

聽你說著 委屈的事 心裡 有很多心疼
心疼著也有些生氣的情緒
生氣自己妹妹 怎麼可以被欺負
心裡想說 如果可以 一定馬上去陪你
但很晚了 問你說 不然去找爸媽
你說 不想把事情鬧大
但那些話 真的過分又白癡
於是我回你 那我打電話跟媽說
你很兇的回我 說不要 說這樣會麻煩
我心裡好氣又好急
你又兇了幾句 我生氣的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 打電話給楊 叫他打給你 陪你聊天

昨天早上打給你 你沒接
後來你簡訊說 你回家了
我也不想再多問或多說什麼
因為 我還是生氣

本來想說 算了 不關我的事 你想怎樣處理 就怎樣處理
反正教你的 你也不聽 我也無可奈何

昨天去桃園的時候 你媽去載我
回到補習班門口
我看到你老公站在裡面門口
我的氣又上來了
嘴裡就一直唸 死白目
你媽疑惑的看著我 然後叫我小聲一點
我說 為什麼要小聲一點 白目就白目
你媽問我 怎麼了嗎
那時候我就很想講 可是我忍住了
只說 沒有 他真的很白目

你媽很累 上去休息
早上起來 載我去坐車 又想起這件事
於是 又再問我一次
我真的 很想跟他說 你怎麼受委屈的
如果你爸媽知道 怎麼會忍心你這樣被欺負
到了要下車的地方 他看著我 再等我說
我說 沒有 他們吵架 他跟你女兒說 你出去就不要後悔
你媽睜大著眼睛等我繼續說
我說 再怎樣 就不能說那種話
你媽帶點心疼眼神告訴我 妹妹怎麼都沒說
我說 他怕你們擔心
你媽說 這種事 幹嘛要忍 不是說 會好好照顧他的
我說 現在沒事了
她沉思著 沒有說話 我就走了

天下父母心
誰能忍受 自己女兒被欺負 自己卻被蒙在鼓裡

上車之後 我傳了簡訊告訴你 我跟你媽說了你的事
過不久 你回我 你是在幹嘛 嫌我不夠煩嗎 真的很過分
我沒說什麼 只回你一句 因為生氣因為心疼
你又說 我的事不 用你管 一定要給我找麻煩就對了
我回你 好

沒關係 那就當作是我多管閒事
我應該把心疼收起來
因為 你看不到我心裡的心疼 所以那樣對我說話
因為 在你很難過的時候 我比你還難過 多想替你出一口氣
我不想我妹妹這樣被欺負 我要保護你

但 你卻說..............你的事不用我管
那我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