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 進去開會
整個很火大 這個公司是怎麼了 只會養出一些拍馬屁又沒有建設的人嗎
而且好不容易 才覺得自己有那麼點想尊重你
你有那麼白癡的 說出那些話
老娘整個就是差點中風
摔桌子算什麼 老娘還把文件丟在地上
不是想證明自己很屌或什麼
只是他媽的表達我的不爽 因為 這件事 沒道理的 我相信你自己也很清楚
大家簽那些是什麼 當作兒戲嗎
我不能苟同 所以生氣 我也有我的原則 在處理公事的方法上
妥協不是認同 只是不想跟你們一般見識
如果 大家要這樣矇著眼睛做事 那你們自己爛 不要托我也一起爛
真他媽的不爽

這幾天怎麼了 家裡也一堆事
上禮拜五 老爸打給我說
萬里姑姑 被車撞到住院 還嚴重到肋骨斷3根 連肩胛骨也斷了
他這麼瘦小 怎麼有辦法承受這些病痛的折磨
姑丈是開餐廳的 根本沒時間去醫院照顧他
他就自己一個人在醫院 也沒請看護 要是我一定覺得很害怕
打電話給他 他有氣無力的 他說很痛 而且 要好幾個月才會好
我聽了 就覺得很心疼
媽咪說 叫我要多去看他
我都知道 平常跟他還不錯 看他這樣 心裡真的很不捨

然後 昨天
妹妹跟我說 蘇雅雅也去住院了
說是感冒太嚴重 說什麼病毒感染 嘴巴破得太厲害 整個腫起來 不能吃也不能睡
所以 醫生建議他住院 打點滴 在那裡照顧 也比較適合
我打給嫂嫂 他剛好回去休息
語氣裡 有很多不捨
掛了電話 我想起 冠和哥哥
如果他還在 這麼疼小孩的他 一定也很捨不得雅雅這樣生病
伯伯一下班就趕回去看雅雅
我想 他一定也很捨不得

不過 慶幸的是 這些都是會好的
只要慢慢休養 只要用心照顧 都會好的

那 心裡的傷呢
我知道 那也是會好
只是 那種隱藏起來的傷口 所需要的時間 可能就無法衡量了吧

不管怎樣
我們一起療傷吧 我最愛的家人們
希望你們 都健健康康的

今天要去長庚看 蘇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