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和姐妹們聊到愛情觀
我們姐妹們 對於表達感情這回事 都很悶騷又害羞
對別人可以滔滔不絕 對自己人就算有很多話 卻會惜字如金

記得很久沒聯絡之後又聯絡上的某一天
筱筠說 這次 姐妹們的風箏這條線要拉緊 不要斷了
小時候 我們四個人在一起玩耍的趣事 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穿梳子 鋤草 坐公車去瑞芳 採路邊的花回來種
摘還沒成熟的芭樂 拜一個路邊的石頭 還把那裏當做秘密基地
準時收看天天開心 還有八點檔鄉土劇

表姐說 他不會安慰人 所以 說的話都很白
問他說 他幾點要去找毓茹 他說 看心跳跳到哪裡
我笑說 這句很好笑 要學起來
看到毓茹幫黃金金洗澡的樣子 就幫毓茹取一個綽號 叫做 金枝
真是個俗又有力的名字
然後 就出現了 罔市--我本人 罔腰--表姐 招弟-小黑妹
雖然 真的很俗 但是 覺得好好笑

雖然 我們幾個 都有各自的生活和難題
而且 真的很不善表達關心(對於家人)
不過 卻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為愛犧牲
雖然不知道 林小祐他媽 為什麼好一陣子沒出現 不過 我相信 有一番道理

昨天問小黑妹說 哪時要回來一起唱歌
說著說著 我們好像從來沒一起唱過歌
除了小時候放著那卡西的錄影帶一起唱之外
我說 那你這禮拜回來吧 我們去唱歌好了
他竟然說好 結果 問了金枝和罔腰 也說好
林小祐他媽說也說ok 但林小弟也要出席 當然ok囉
而且 我說 上次照相 我還沒瘦 這次瘦了 所以要重照
他回我說 可是他沒變白
我說 有些事強求不來 哈

雖然人要一直往前走
不過 有時候 真想回到小時候 那個無憂無慮 沒有傷害的世界生活
小黑妹說 我的文筆可以當作家了 難怪觀眾這麼多
我卻覺淂 可能只是因為自己多愁善感 又 蔓延著悲傷
所以 寫得東西 都很傷心
人 就是過不了愛情那一關吧
如果真的要我寫 也只寫得出悲傷的
因為 快樂現在離我 太遙遠了

希望
我可愛的姐妹們
我不善表達關心的姐妹們
你們 都是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