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時光機
有好的 有過去的 也有很想念的
都會在那個moment被回憶著

照片裡的每個表情 都很真實
真實的告訴你 當時的心情
告訴你 在那個moment 你有多快樂 多幸福

只可惜感情 沒有永遠的
不過回憶 卻有
所以 就算少了一個人 在回憶裡 卻不會被遺忘 是嗎

也許
你疲累的 不是遠方的那座高山
而是你鞋裡的那粒沙
但你卻會為了那粒沙 踩得自己 傷痕累累
我們都是這樣的 是不是

其實
還在意著 那些傷
只是
故意假裝 看不見
所以
學著自己 走出從前

想念在手中 張開了翅膀
忘記了 原來 我懂飛翔
但卻因為你
停止飛翔

至少照片告訴我 你深愛過我
至少照片裡 你沒有騙我
至少照片裡 你沒有傷害我

多希望 永遠在照片裡...

嗯 這時候 應該來一杯

不加冰塊的 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