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了自己好多話 何必要傷心流淚呢 不值得
過去就讓它過去
成全不是偉大 是因為無可奈何
我不是偉人 更沒有什麼方法 可以快速度過這段傷心
但我期盼 傷有好的一天 我快樂那天 趕快到來
因為 我承受不了 這麼多的折磨和痛

現在 有些傷 已經麻痺了
但會有新的傷口 隱隱作痛

或許 這就是最難的部份
更了解了 最痛的表情 就沒有任何情緒

那些哽住在喉嚨的話 那些痛 一次又一次的 被吞沒
所以 我在傷心裡 也在回憶裡
那種 有很多話想說 但卻什麼都說不出口的感覺 心如刀割
看到你的眼睛 我的眼眶就紅了 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只能 趕快移開停留在你眼裡的視線
咬著牙 若無其事的 吞下那些快掉出來的眼淚

不是想要這樣傷心
是真的有太多傷太多痛 需要釋懷
這時候的我 不可能快樂
你卻說 你無法將心比心 無法跟現在的我相處

我 只能說聲抱歉 這是真實的蘇安森
那就暫時這樣吧

連老師說我很沒用
說現在的你不是蘇蛋頭 蘇蛋頭是很有個性的人 對朋友都超狠的
我說 這樣是誇獎嗎 我哪裡對朋友很狠了
他說 你一直對我們都很狠啊 邀約你只要心情不好就回.....不想...不要...
我說 是嗎
他說 我們要是兇一點....就回我....兇什麼.....
我說 怎麼這麼愛記恨
他說 因為我們會記恨重色輕友的朋友
我說 靠 最好我重色輕友啦 去死啦
他說 哈哈你只有這個時候蘇蛋頭的魂才回來啦 魂啊魂啊......妳何時才要看~~~~破咧
我說 你是在幹嘛
他說 招魂啊
我說 =_=||| 招魂咧 機車鬼
他說 我怕魂離開身體太久........就回不了
我說 沒關係 那還有7魄
他說 你的魄早就散光了好嘛
我說 你這個機車鬼
他說 妳哦............哪天才要硬起來咧......生日禮物送你威而剛好了......

唉 希望 堅強的那天 趕快到來
我 很想快樂 很努力的 想快樂
只是 多用心 就有多少倍的傷心和痛
我恨自己 狠不下心 才會一直傷害自己的心和感覺

成全不是偉大 是因為無可奈何
揪著的心 有一天 也會失去力量 握不緊那些傷心


放過我吧 殘酷又無情的邱比特

給我一碗 孟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