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在想 怎樣說話才叫做恰如其分
同樣的話 卻有不同的感受 這就是說話的藝術
沮喪的是 你無法選擇

就像和不同的人 聽著同一首歌 也有許多畫面 不一樣的感受
哭或不哭 這是我的選擇 你可以不懂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懂 到底什麼時候才算真正結束 對我來說
因為 即便是句簡單的話 但因為對象是你 就變得很難 超難的
所以 有時候沉默是因為不想再受傷
至少 我還是很認真在過著我的生活 不甘心卻也不閃躲
只是 陽光蘇安森隱藏版的憂鬱 你看不到

回到內湖 就像回到5年前一樣 一切都好熟悉 這裡的一切都沒變
就是只有心情 今非昔比 都要邁入30歲了 希望這樣的改變是成熟了 哈
這兒的生活 忙碌又充實
每次突破一個難關 就會告訴自己 這真的不難

親愛的水蛙總仔 最近都在拍新菜
_MG_3249
靈感一來 一拍就是幾十道

_MG_2840
拍到這道還很好笑的走出來告訴我"等你結婚 我照這樣給你辦"
真是好氣又好笑

不奢求自己說的話 會讓人感動
但求把話說進心坎裡 讓你能聽起來 心裡暖暖的
希望你和我 都一樣 就這麼簡單的 為一句話感動


繼續Ameizing 繼續往下一個15年出發吧
IMG_29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