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拿到月曆之後 把自己覺得重要的事寫上去 當作備忘錄
幾天前 開始想說 你生日快到了 該怎麼 給你一個驚喜呢
自從我哥結婚那天後 我們也沒再見過面
相約吃飯 時間卻老是喬不攏

昨天 是你的生日
前一天 我去買了一張卡片 昨天早上去買了個蛋糕 還有星巴克的隨行杯
打算要請快遞送去給你
還覺得自己很聰明 偷偷笑了一下

一到公司 寫了卡片 發現 要跟你說的話好多 感觸好深 回憶很多
卡片好像快寫不夠了
結果 上了msn 發現你不在線上 心涼了一下
該不會沒上班吧你
結果 打給你 問你 李小姐 休假啊今天
你冷冷的問 哪位
我說 還哪位咧
你笑著說 假幾天前就請好 然後剛好要去辦事
我就跟你說 生氣你破我的梗
你說 不可以跟壽星生氣喔 不然你會不開心
呵呵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啊
記得還告訴你 如果你看到我的字 一定一眼就認得出來
你驕傲的說 當然囉

今天 問你有收到卡片嗎
你說 連蛋糕 一起都冰在冰箱了啦
我心裡想說 這樣是保持新鮮嗎 那你看到卡片的時候 應該也會很新鮮

卡片裡
我說著 我們以前一起共事日子
還有那段在復興北路那裡一起工作的好笑事
我說 你大概是唯一一個 記得我出車禍是哪一天的人了
即使 我們現在沒有在一起工作了 也少了連絡
但你對我來說 不只是個同事 還是敬愛的雅琳姐 因為你用你的真心 在對待我

你看完卡片
你說 看你的卡片 有點想哭
想起我懷孕那段時間 你每天載我 後來到出車禍
真的 很感激
這件事 我畢生難忘 也衷心感謝

看到你說的 我受傷的心裡 感到很溫暖
你還是那麼善解人意 那麼體貼

很多畫面 很多曾經一起玩樂的畫面
好像全部都出現在面前了
感謝普吉島那段旅遊 讓我得到了一個 很真心的朋友

謝謝你雅琳姐
我會一直 一直記得 你這個好朋友

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唯一可以回報的 是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