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安森的人生 要開始進入第30個年頭了 第30個生日
喜歡5月 因為自己生在5月 因為你和我 相隔沒多遠 都是固執的金牛座

每年的某一天裡 總有一天 是屬於自己的日子
也總是會有一個人 你會在每個重要的時刻想起他
但他卻不在你的生活裡

雖然 不至於難過
有時候會這麼想會很感慨
即便願望都會實現 卻還是有遺憾
嗯​ 就這樣

謝謝水蛙總仔臨時決定不拍照 讓我可以保有自己的時間 在我的5/7裡
謝謝從昨晚12:00那一刻開始 不絕於耳的app和fb100個以上的祝福

蘇小小姐姐有認真
他說

To~ 史瑞克&白雪公主
生日快樂呀!
我最愛的妳們..

史瑞克:
姐姐不會倒的靠山..
也是最貼心的妹妹
謝謝妳總是在我開心或難過時 第一個給我力量的..
(唱)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破音)
最愛妳了 (啾)~~~

白雪公主:
親愛的社長妹妹
妳......我.... ...加油!(乾掉)
從小我們互相依靠
一直到現在.... 我們最懂彼此的感受
(唱) 我依然愛妳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晴&茹!

謝謝小學同學+親戚+好朋友的鞋子
這可是快逛斷我們兩個雙腳 才在逢甲夜市附近店找到的呢
adidas


同一天生日的小茹姐 也要很快樂
謝謝我的iPhone 4S(灑花)
2012_小茹姐卡片

什麼時候 才會換別人做卡片給我啊(淚奔)

雖然 今年依然是沒有你
但 有大家的祝福 還是很感謝
謝謝各位的飯局和禮物 還有心意
誠意喝水甜

謝謝大家(鞠躬)

還有 上帝爺公說 我不可以喝酒喔
所以 謝謝各位的愛戴啦

我會繼續學習 即使無奈 卻必須接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