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為我用心的你們 把我放在心裡的你們

感謝鬼團的每一隻鬼 幾近10年不深厚的友情 快樂的生日之旅 真心的陪伴著
特別感謝 可憐鬼 還要貢獻那瓶珍藏酒-波蘭的雪樹伏特加
然後你們說 我今天可以很搖擺 哈哈很好

還有我可愛的大哥大嫂 特地訂了一個蛋糕送來給我 還怕我請假破梗

我可愛的妹妹 早上叫老爸拿了一個包得很陽春的禮物
送的卡片後面還貼著一張35元的狗狗立體貼紙 還ps叫我不要撕壞
然後 還有一大綑 鹿頭牌雙面膠 真是了解我 缺貨很久了吼
然後 每天在msn上玩不膩 說 姐 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可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說 幹嘛 又要叫我送你禮物囉 老梗
你說 對啊 被你發現了 要問你生日要到了 送我什麼禮物
好吧 要什麼禮物 跟姐姐說 一定買給你

還有秀貞的禮物和蛋糕
阿生那個告白的梗 真的不是很優 因為 感覺真的很重要嘛
下次要換一個
切蛋糕還動用到全東森四分之ㄧ的人 哈

還有 很多人的禮物、卡片和不停的祝福
擁有這麼多好朋友和祝福 我衷心感謝也感動

然而 應該要很開心的我 在這個日子裡 卻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為了一個 不會為我用心的人難過著
還期待沒有溫度的擁抱和什麼呢
我想 我又上了寶貴的一課
要珍惜愛我的人
沒有把我放在心上的 不值得 我真心的付出
我不會 再有機會 讓你對我練習說狠話
雖然 我很沒用 對你沒辦法堅持
可是我的難過 是因為我更看清了
我的願望 應該不會實現了 因為 我知道 光是我一個人的努力 是沒辦法達成的
我要收回 我的心

也許 你早就決定把我不斷的往外推
沒關係
那些傷心 那些難過 和很多很多的感覺和傷痕 我會自己撫平
我會努力接受這個也許
不管你在我心裡 有著什麼樣的位置
只要你好 我就不會再打擾

這是我讓自己最後一次 為你固執...

擦乾眼淚
或許 這是最難忘的一個生日 沒有你
但 還擁有這麼多的我 會更努力的朝快樂前進
離開 沒有溫度的擁抱 我想 我需要一個 心疼的擁抱

謝謝 每個可愛的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