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
就會開始回想 自己這一年裡 做了什麼事 經歷過了什麼
好的.壞的.沮喪.開心.難過.快樂
都是我心裡 重要的回憶

昨天陪子渝加班到00:30
手機的簡訊聲 在5/7 0:00起 此起彼落
我笑著跟子渝說 響起的 怎麼都不會是你等的那一通 哈
然後 我們聊了很多 就愛噹來噹去的

走到門口 我說 走啦 這麼晚了 我載你回家
他說 不用啦 摩托車一直停在這裡
我說 沒關係啦
他就完全不矜持的走過來 都快笑死我了
然後 在車上 我們又開始聊 經過中港路 他竟然說 那就是白曉燕被發現的地方
我說 歐小姐 你一定要這樣就對了
在這個時間說這種話嗎 我等等還要一個人開車回家耶
他說 對吼 哈哈哈

回到家 洗完澡 都已經am2:00了
真的很累 很累
不過 我還任性的不肯睡 就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後來 我開始想 當然 我想起過去 想起你
那時候 心裡真的悶悶的 手機看了又看 就是沒有那個我曾經熟悉的聲音
不過 我開始安慰自己 我想要快樂
再把自己困住的那個圈圈裡 我真的好痛好累 好不快樂
可是 也許是真的 無法真正放下心裡那份牽掛
畢竟 那留在心上的重量 真的太重了

今天一早醒來 告訴自己 今天要很開心
要當一個 快樂的蘇安森
今天起的以後 都要快快樂樂
別再為了一個人 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阿珮說 這樣會看不到別人的關心
我說 不經一歲 不長一智
我想 算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我的願望就是 我要快樂 我要自己很快樂
所以 我要跟過去的那個蘇安森告別
至少 接收身邊美麗的人事物 接收某些真心相待和感動

結果 有喔 早上來我真的有很開心
子渝上車之後 就拿了禮物和卡片給我
我還以為 卡片這麼小張 不過就是幾個字而已吧
DSC02147.JPG
你看 我沒說錯吧
結果 不是耶 裡面還藏了這封信
DSC02148.jpg
你看看 這樣落落長的信 不就表示 昨晚根本沒睡
我們都這麼忙 那天還陪我去喝酒 我已經很開心了

看完這落落長的信 我心裡真的 覺得很感動
有多久 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那是會一直在心裡 很珍惜的感覺
也許是我在傷心裡太久了 所以 忘了什麼是感動
也一直記著 不是你的付出 都會有人記得或珍惜的
可是 就覺得 不用什麼理由 你就可以發現 有人跟你一樣 用真心在對待你
我想 這不就是我常說的 將心比心嗎
珍惜身邊的一切 就是這樣吧

所以一大早 就覺得很開心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子渝 謝謝你 真的

雖然今天 你又要忙到很晚 不能一起去黑皮
不過 你真的已經讓我覺得很感動了
呼 我要哭了 (你一定會學我說 是喔 那你趕快哭 我很想看.....)


阿珮msn上說
祝咱們愛哭的蘇蛋頭又多一歲了..生日快樂哦
我說
我哪裡愛哭了
我開始說了 自己的一些事
我說
雖然 心裡還是有著遺憾 還有很多很多感覺
不過 至少覺得 有別人 會讓我覺得開心
我的意思是 應該要開心一點
反正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這個機車鬼說 你終於有所體悟了啊
我說
可不是 不經一歲 不長一智
他說
一直以來你身邊的人都可以讓你開心啊
是妳自己......關起自己...只看的到一個人

好像也是

我說
我昨天 想了很多 就覺得 算了
再這樣 就會一直不快樂下去
他說
人嘛.....本來就是感情的動物
套一句大頭的話.....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感情更是
我說
其實 我都覺得 一直以來 我要的 不是什麼東西
就只是那份關心
是我自己 把自己關起來
然後 就會覺得 一個認識不久的朋友
都會這樣為我用心了
我何德何能 我是說真的
什麼 都不能勝過 真心的幾句話
那會讓我覺得 很感動
我說
今天 給自己新的願望
我要快樂
不想再回去 那個圈圈
那個一直走不出來的圈圈

放下 真的很難 尤其是很深愛過的人
不過 我想 你也不需要這些了
因為 你會很快樂 很好
不管在哪裡 你還是會是我心裡 最大的牽掛
但 我要告別過去 告別關於你了
也許 心裡那個難放下的 是那個叫做 不甘心的東西
我想 夠了 這樣就夠了
一直揪著心 真的好累

我想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當以前那個 快樂的蘇安森
大聲笑 大聲哭 快樂的過生活

這就是 我給自己的願望
一定要 為自己實現

然而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的祝福
我真的 很感謝
不管是 msn上的 fb上的
唱歌的 搞笑的 都好
我愛你們 我的各位朋友們

謝謝企劃部的肯德基 謝謝你們的用心
謝謝每個祝福我的人

生日快樂 蘇安森
當然還有 我的寶貝妹妹 蘇小茹

謝謝你 各位朋友們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 可以有時間去洗頭 然後再去唱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