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最熟悉的陌生人
每次過完我的生日 就換你了 所以 不需要刻意想起 因為很難忘記
今年剛好 你的生日可以和母親節一起過
希望 這個禮拜天 是個美麗的禮拜天 為你...

其實
不需要後悔自己沒有選擇那條路或失去哪些朋友
因為
你不​會知道自己走那條路或留住那些人會失去或獲得什麼
就如同你現在​的選擇一樣

伊婷說 就算時間倒轉還是會那樣選擇 因為當下的決定都有它的理由
我說 對啊 不管怎樣選 還是會選自己想走那條路 因為 只有那條路可以走啊

最近看著新聞不斷的報導著隋棠的事 心裡很感慨

她說 她和大家一樣
都是一天一天看著新聞才知道這麼多她不知道的事 震驚和無奈無法言喻
她泣不成聲的感謝姚8年來對她的照顧 給她很多快樂的回憶
「我祝福他們,我願意把最深的祝福,給這個我曾經最愛的人!」


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
但如果二個人的方向不同了
只要有一個人要​離開 另一個人就沒有其他的選擇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隋棠加油

女孩說: 如果自己能只愛自己就好, 安全多了.
天使說: 能毫無保留的愛一個人, 是很驕傲的.
黑天鵝說: 讓失控的底限, 像被抽了神經一樣, 毫無痛覺的下探又下探, 是有多驕傲?

這是一種 多麼熟悉的感覺 曾經

anyways,大家都要加油
然後 你的第35個生日 生日快樂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