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過生日,越來越想要低調....
可能年紀大了吧!!不想再玩過生日的遊戲,
或者該說~不知從何時起~我已經很低調的在過生日,
昨天吃了大餐~超好吃的!!
跟一個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吃飯~~
真的還不錯~唯一不好的是"沒有水蜜桃汽泡酒"

今天,一大早就去帶鎧,好幾天沒看到他了,
帶他去麥當勞一起吃早餐,
他說想阿公阿媽~我就拿手機給他打電話~~
他跟王說"阿媽~我好想妳哦!!"
這個貼心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只是沒辦法~~遇到他父母,那麼的惡劣....
犧牲了一個小孩~~
我總覺得~~我們比他們還要愛鎧,
還有啊~~
還跟徐老師聊了很久~~我想~~她懂的!! ^_^
唉~不過~~~看鎧這樣真的是還蠻捨不得的.....
希望他能夠快快樂樂長大!!
其他的~~算了吧~~

所以~蘇安森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鎧鎧快快樂樂長大"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momo可以當一隻超級貼心的聰明狗狗"
第三個願望"希望蘇安森工作順利,然後家人健健康康"
YA!!大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