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我的新CHANEL雷朋 往即將邁入第31年的人生出發
IMG_3062

這樣跌跌撞撞的人生 總會有些收獲 不管是人還是事物
也不會再天真的以為 可以改變些什麼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沒有人能夠真正的替你承受你的苦與悲
希望 31歲以後的人生 可以越來越順遂 越來越快樂
不要再讓你的影子跟著我走 讓我的心不自由
總有一天 我會忘記 你給的傷害

IMG_3173
我不貪心 只要有你們在 真的就夠了

不管多忙
只要是對的人對的事 只要你覺得是值得的 就不會覺得累了
我會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
在即將邁入的第31個年頭

00
Cheers...給不起陽光,但我還有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