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著Tanya的陌生人
唱著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突然 湧起許多回憶 翻開那些回憶 一字一句 卻都如此苦不堪言
回憶 對我來說 好沉重

有時候你會願意不顧一切 為一個人而改變
只可惜有些夢想你無法和他一起完成
然而除了有緣無份 是什麼埋葬了遺憾 我想我們都需要答案

如果我說了心灰意冷,那還會有多少難題和考驗等著我呢?
快樂裡總會有些灰色地帶 讓我的快樂 變得不單純
所以 應該是說 我的快樂裡 有憂鬱的氣息

不能說出口的 其實也是一種折磨 不是嗎
親愛的老天爺 如果這是我該承受的苦難 我想我也只能盡力而為了
但下過雨 能否也為我來點美麗的彩虹呢
Always Friends...

這在蘇安森的人生裡 似乎是難了一點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我以為濕透了眼就不再迷惑了
這就是為什麼 拿著啤酒可以一口乾掉的原因之一

嗯 繼續走 繼續堅持 繼續加油
我想 能贏得的禮物 應該就是自己才能感受到的毅力了吧
加油林同學 加油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