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半個小時
同事走來面前說 晚上有沒有事?走 來去唱歌
我說 喔好啊
可是 等他走了以後 我開始猶豫 真的要去嗎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答應了 但又後悔 真是個糟糕的個性
還在想 好啦 反正 等等再推掉好了
PM7:00 吼 我被小胖纏住 還在忙發eip公文
想說 好吧 那就不要去
走到生哥位置 正想開口 姵瑩也在那
後來 我去了
跟秀貞還有姵瑩走去的路上
不斷的在說話 說到我都口渴了 真的很厚話我本人
終於到了507 外面的buffet看起來挺誘人的
不過 老實說 我沒有胃口

裡面的一群男生 早開始唱了
而且 還狠嘶吼的feel
看來 要先準備一點燒聲的本錢

吃了點東西 其實沒有想像中優
唱了第一首歌 他不愛我
同事說 我唱歌跟講話都不像 要不要這樣說我 哼
然後 過不久 開始戴起耳機講電話
不過 剛講沒幾句 就開始沉默
因為 某些話聽了 心裡不舒服
於是我開始走來走去
生哥還問我說 你這樣走來走去是在圍事嗎 啊不然也收點保護費
哈 這個有笑點 我喜歡
但是 心裡還是unhappy
走來走去 一直走來走去 不斷的走來走去
後來 開始講話 講完話 不開心而且有點哽咽的掛了電話
還好 包廂很暗 沒有人發現 我眼眶是紅的
然後 找了最暗的位置坐下來 平復了點心情
然後 姵瑩也講完進來了
然後 他倒了一杯酒給我
嗯 借酒澆愁嗎
喔 好吧 反正 這樣至少不用想
可是我想 應該是 酒入愁腸愁更愁
拖了秀貞 連喝三杯
酒真的不能喝太猛 很快就會暈暈的
我又喝了好多杯
過不久 轉過去問姵瑩 你有暈嗎 他搖頭
可是 我好暈喔
他說 是喔 等等酒我幫你檔
結果 哪有啊 騙人 還不是我自己喝的
十點半 我該走了
生哥說 你如果走了 明天開始採購單到我這裡 不簽
姵瑩說 唉唷 我家沒大人
不然你住我家
我心裡打量 不然我可以去住方琪家
可是 我沒有打算
到時候再說吧

繼續喝 繼續唱
然後 我又更暈了
然後 我去吐了
靠 欲罷不能
然後 我不行了
後來那些細節不說了
只記得 我去住了姵瑩家
進門以前 他要我拖鞋
我還回他說 ㄟ 不行啦 我鞋很貴 萬一被偷怎麼辦
哈 就放裡面好了
然後 早上七點小豪還來叫我起床-->我到現在還想不通 他幹嘛七點來叫我
然後 出門之後 我問她 我們昨天真的有走過這裡嗎
他們笑了

然後 生哥特地開車來在我們上班ㄟ
他說 我面子很大 真的嗎 帥
豐富的早餐 我無福消瘦 一直還超想吐的

然後 到公司 暈一整天
然後 同事看到我都會會心一笑
什麼啊 看到我就想笑
秀貞還說 我沒有醉 我只是頭有點暈
我一直不斷的 重複這句話 哈

最後 我只想說 以後再也不要喝酒了
and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and 陳秀貞你這個死沒良心的 給我記住

他馬的 我頭還在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