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唸書 一到假日總喜歡回山上和伯伯作伴
從那時候起 阿玲大嫂就一直在
一直到後來 冠和哥哥和阿玲大嫂結婚 然後有了雅雅 然後哥哥突然走了
經過那段失去摯愛的苦之後 阿玲變得很堅強 變得不愛說話 也怕別人看穿了他的寂寞和想念
看著他一路走來的辛苦 我們都很心疼 但卻不能說出口
我能為你做的 真的太少

一起唱歌 我們真的有一起去過嗎 我真的忘記了啦
和佳慧約好 pm11:00 下著大雨 就我們4個 基隆唱歌去
姐姐和佳慧都是很ㄍㄧㄥ的人 所以幾乎都是我和珮婕在唱
我們好忙 邊喝邊唱 邊骰骰子 嗯哼 今天運氣好一點了喔
以我阿玲大嫂的實力12瓶內解決了
果然吧(攤手) 我不會告訴別人 他咬我 還有拉我同學頭髮這件事的
給你吃檸檬片 還給我丟掉 還好我同學幫你特製檸檬水
真的是
好可怕的難控制 哈哈
IMG_1670.PNG

IMG_1653.JPG

不過 聽你唱著 秘密 我知道你想念哥哥了
顫抖的聲音 還有無聲的淚水 看了我的心 都揪結了
珮婕說 就讓他喝吧 他平常太逞強了 總是要讓他放鬆的
嗯 今天的哭點 好低 真的好低
第一次在KTV裡 唱末班車唱到哽咽
還有 重點是 大家都哭了 這些都是因為 捨不得阿玲大嫂的堅強
謝謝你 為了雅雅 為了伯伯 也為了我們這樣堅強

雖然不說 但知道 你好需要一個肩膀還有一份力量
但這些 都不是我們能給你的 是嗎
因為 你要的 只是哥哥而已
很抱歉 這個願望 真的無法為你達成 這是我們心裡 最大的遺憾

唱完吐完 也睡了 還好睡了 哈哈哈 =_=|||
辛苦的佳慧喝一喝 也睡了
奇怪 那天擁抱特別多 這幾個人加起來 哪時這樣感性了
只剩我和珮婕 兩個一直唱
珮婕還說 我們要唱到他們兩個醒 才能走
於是 我們真的唱到AM6:00 唱到他們醒 你說酷不酷
唱到酒都醒了 燒聲了 累死了

回去的路上 還在笑著討論我阿玲大嫂的偉大事蹟 哈哈哈
我應該不會忘記 這麼特別的酒品
於是 我和珮婕 從AM7:30睡到PM5:00才醒 也給我太累了
要不是跟惠珍約吃飯 我們應該會繼續睡吧
連美瑤都笑我們 很愛熬夜 哈哈

好吧 重點是希望我們阿玲大嫂 能夠越來越快樂 越來越勇敢
需要的時候 管他白天黑夜 我們一定都在
謝謝我的好朋友 林同學 謝謝阿玲大嫂 謝謝辛苦的佳慧
下次 我們再一起唱歌喝酒吧

PS.好險我不用畫眉毛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