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在你想不通的時候 往往就會不知不覺 把自己搞得傷痕纍纍
固執的金牛座加上多愁善感的人 我們都是這樣走失的

如果要不聞不問的要我吞下這些委屈
如果有些事必須如此不公平
如果這就是你們的選擇那也沒關係
因為以後就什麼都不關我的事了​
請別再利用我 對你們我問心無愧 真的什麼都夠了

矛盾的心情也太累了 我也不願意這樣

謝謝許多時候患難見真情的友情 讓我覺得很不孤單
常喊說 這麼痛苦的人生 還要幹嘛呢
當你失去了目標和勇敢的力量 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好灰心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些都不是我們想面對的人事物

珮婕說 要愛自己 多為自己著想
你就是我 最好的例子
告訴我 即使再痛 苦難總會過去的
就像我們每天 不斷的走 就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樣的堅持是對的
不爽就唱歌喝酒去
雖然你說我喝酒很愛講話 而且都只記得自己想記得的話
哈哈
不過 這樣就夠了 唱到天亮 睡到開心
以後 還可以一起回憶不年輕了卻還是很隨性的人生

對你 有太多感謝
不管是哪一方面 都慶幸有你這個好朋友
謝謝雖然走失20年 但重逢之後 你都沒缺席我的喜怒哀樂

我說 好啦 如果這輩子還不完 那我下輩子繼續還
你連忙說 喔 不要不要 不用還了 不要再下輩子了
靠 你就是這麼機車啦 哈哈哈
我管你的

晚上12:00邊走邊喝台啤 你也給我喝太快了一點
幹嘛把我的冰淇淋丟掉 奇怪
想起來還真好笑

好吧
那以後 我繼續唱斷腸詩 你唱誰愛我
然後 再一起把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唱成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