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副總叫我進去
說要我跟另一位設計交換工作
我仔細想了很久
或許 危機就是轉機
所以 我並不感到難過
我反而 期待我在BLD可以發揮更多自己的價值
會有更多成就感 會更好 更開心
所以 我接受 醬的安排
記得之前要交換的時候
盼靈還因為調到BLD而難過
那時的我 也因為工作的轉換 很辛苦的努力著
我告訴副總
我可以接受這種安排 心裡不覺得委屈

我覺得我的個性 是不可能會悲觀的
可能 醬的轉變 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但是我會更努力的 在我的崗位上加油
我要開始 給自己很多信心
要證明給大家看
蘇安森加油!!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