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要去唱歌 卻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心血來潮 說走就走 這就是我們的模式 如此隨性 這才是為自己而活 我覺得
不開心就唱歌喝酒 或者是到處去走走
有些感覺和默契 卻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這又何嘗不是一種了解

IMG_1577.JPG
和珮婕去路走 就算走到腳破皮起水泡 還是很堅持 要每天走完3km
就算下雨 也不願意放棄
IMG_1612.JPG
珮婕說 要堅持變成一種毅力 不是為走而走 而是為自己的以後更堅持
這樣以後遇到事情 你才會想起此時此刻的堅持
我很認同 所以我們每天都走

領悟到
越困難的考驗就越要堅持 只有盡力而為才對得起自己 那汗水和淚​水也就不會白流了
連唱歌都要很堅持
從10:30 唱到早上4:30 30罐啤酒 3個人
IMG_1579.JPG
怎麼我們兩個骰子怎麼骰 都輸 運氣也給我太不好了
30罐大概喝了25罐 我們兩個 哈哈哈
心茹不管坐哪哩 運氣也給我太好了 情何以堪啊這

IMG_1581-01.jpg
第一次見面 沒有華麗的見面問候
以歌會友 以酒相識 也不會覺得陌生
我的粉絲 原來已經從我的文章 先認識了另一個我
還可以說 不然哪一篇 你問我 哈哈哈
很感動 也很感謝 這樣的緣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崎嶇的路要走
這就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也就是我們的人生
就像 珮婕的堅強 心茹的無奈 還有我的難題 都不是我們樂見的
但慶幸 我們都有朋友 可以傾訴 可以陪伴你 渡過最痛最苦的那一刻
謝謝 生命裡的每一段緣分

回程的路上 騎著車 搞笑的安全帽還掉了2次
我和林同學 都笑到快不行 是怎樣啦我們又沒有喝醉

站在林同學家樓下 雨越下越大
我們聊起今天路走3km時的話題
你問我 你想活到幾歲? 我說大概60吧
你問為什麼要活這麼久
我毫不考慮的說 其實這個問題 應該去問我妹妹
因為 我永遠都要比她多活一天 就算拖著我的命 我都要這樣做
這是我唯一 的堅持 因為我們的雙生命 我必須這樣做

那你呢? 你說 你只想活到30
我疑惑的看著你 你繼續說 反正 人生這麼苦這麼無奈 活越久不是越折磨
30歲很好啊 夠了
這樣豁然開朗的心境 我想我該好好學習

什麼都累了 真的什麼都累了
淚眼婆娑的說著 我心裡的難過 你陪我站在雨中聽 早上5:00
知道你什麼都知道 不用我多說
但有些話 還是希望是從自己口中說出 與你一起分享
我的難題 委屈 包袱 還有無奈
在你面前 哭到眼淚停不下來 我不是因為喝酒 你知道的
很多事 心照不宣 這是我們相處的方式

我問你 為什麼都快兩年了 我還是無法看破
時間這樣走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痛
你只說 這是我欠他的 還完 我就該過好自己的人生
我們聊著我的看不破 我的有緣無份
你這次沒有很兇 你只是默默看我哭 默默解釋給我聽

謝謝 我最好的朋友 以一檔十
還是那一句
就算還不完你的情義相挺
我還是會希望 有一天 我能為你做的 比你為我做的多

Perfect in every way
我們都不能放棄 自己的堅持
命中有時終需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繼續唱 我的斷腸詩 還有你人生的歌
一起加油

我在心裡 告訴自己
我只是在不適合的時間及地點 遇見了不適合的人事物
希望你們都能在適合的時間 遇見適合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