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這兒 一個比一個低調
但隨口的一句唱歌去竟然有這麼多人來
雖然55178不是我們的家 但還是感謝大夥今天的捧場(鞠躬)
謝謝蘇安森人緣這樣給他好 哈哈

謝謝曉君和Peggy陪我談心
怎麼說著說著 眼淚就停不下來了 唉
也許最近 壓力真的太大了 太多太多事讓我覺得 連呼吸都很辛苦
能屈能伸 我會加油 就當作是個考驗
但有一些委屈 真的好難釋懷 特別是發生在家人身上

謝謝Peggy的擁抱 謝謝第一個回來 就想到要找我
我就說 我們同事緣份雖然很短暫 但好朋友的緣分 會一直在
謝謝你的不捨與心疼

謝謝曉君的貼心 還有那些安慰
我說 如果這樣對我你們會快樂 那我會努力說服自己接受
你回我 如果你能多愛自己一點 那你就會少哭一點
我嘆著氣點點頭 這是一直以來 從沒替自己想過的事
說著說著 怎麼你也跟著哭了 我想 你一定能懂 我心裡那份難過和委屈

愛哭又固執的金牛座 其實很多愁善感 但又有著搞笑的天份
有些武裝 只是不想被看見藏在心裡的那份脆弱 沉默是因為太受傷
我深深相信 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
而我也會深愛著這個人 有一天

下次 我們要唱到燒聲 喝到天亮
IMG_1251.JPG

希望心裡的烏雲明天醒來就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