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我一直都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 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灰色地帶
但 我不會輕易不喜歡一個人 我也是可以為愛不顧一切的
我是一個 很容易心軟的人
總會覺得 過了就算了 沒什麼好計較

感覺 在我生活裡 真的是太重要了 尤其 蘇安森又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雖然外表總是一副很堅強很甚至MAN的樣子
但心裡 也是需要有人可以依靠 可以依賴的
通常這一面 不是我很愛的人 真的無法體會(攤手)
如果你懂 我就不需要多說 我就會很安心的 跟你交換心事
甚至給你一個肩膀 陪你一起哭

我很愛我的妹妹
畢竟 我們從在媽媽肚子裡開始 這30年來 都沒有分開過
我們的默契 好到連話都不必說 這應該是雙胞胎的特權吧(雙手插腰)
我可以為了他 在離開最愛的人 非常痛苦的時候 為他咬著牙撐過來
所以 如果有人欺負他 我甚至可以為了他拼命

不過這也不用太驕傲啦
因為他還是常常很白目的惹我生氣 讓我大罵
罵到喉嚨都痛起來 這種等級也算厲害
但是 愛之深責之切 我希望他可以跟我一樣 很有智慧的過生活

你可以說我怪 可以認為我難相處 又或者是固執 都無所謂
但 我只想要用我自己想過的方式過生活 這是金牛座的固執

我想飛 不為誰停留 真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自己的路要走
我不會輕易 為了誰停留

我只想說
我的愛恨分明 不會有特定對象 也不會要地球 繞著我轉
但是 我有我的堅持
請尊重我的選擇 請給我可以退讓的空間
這就是蘇安森 我不期望你懂 也不期望你了解

只希望 讓我用我想要的方式過生活
我相信
還是有很多人看到我可愛和細膩的一面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