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遇到太多不愉快的事
就會開始進行反向思考 就會出現惡魔蘇安森
不是不能夠挑戰挫折 面對沮喪
只是有太多太多的無可奈何
還是說
必須承認
自己不夠優秀 所以才會如此挫敗

昨天看了Maggie寫的工作
我點頭如搗蒜 覺得十分認同
真的
當你不斷要求大家該怎麼做的時候
那試問 你又有聽過大家的心聲嗎 又或者是 你給了什麼
我想 這是非常現實的問題
這就是一個現象 不只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還需要一份認同感 而不是單純的報酬問題而已

也許 不同的立場 有不同的考量
但真的覺得 這樣的方式 好讓人沮喪 好不優秀

於是 我問蘇安森
這樣忙碌 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YC昨天那番愛之深責之切的省思 賠上的livina的保險桿
都讓我覺得 好無奈
還好有子渝 陪我說話
雖然每次說完 都得很愧疚 讓你少了很多時間完成工作
但真的很感謝 你陪我說話

哥哥們很看得起小妹我的文筆
說讓我做點about廣編稿+公關
這是一個新的挑戰
我始終相信 團結力量大
天塌了 有哥哥們會擋著
所以 小妹妹們 只要好好的面對挑戰 好好的看淡無奈 就夠玩了

貼心的維涵姐 雖然沒有說
但都默默的 在很不開心的那個moment 給我第一句關心
蘇安森 有滿滿的感謝與感動
總會讓我會心一笑

謝謝在這裡 有你們 有一起努力的理由 有一起玩樂的理由
希望頭上的烏雲 趕快散去
我要繼續做
可愛又快樂的蘇安森

不斷的嘆氣
還是很想問 這樣的忙碌 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