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 複雜的難以形容
紅著眼眶裡的淚水 我堅持不讓它掉下來
無法說出口的心疼
有太多感覺 有太多心疼 有太多無奈 有太多絕望
叫我怎麼一字一句的形容 真的很難
難過 我真的替自己很難過

聽著歌
嗯 最適合今天的歌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瞭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嗯 失望 已經把我的一切都掩埋了
或許應該說是絕望
也許 酒精可以麻痺 我心裡那份痛
緊握的雙手 原來什麼都握不住
而我 無法原諒的 是自己

好了 接下來 誰要陪我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