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在感情上 都希望有個歸屬 不管是走入婚姻 還是有個伴
有個人在身邊 分享喜怒哀樂 懂你的美麗與不美麗 會有一種力量 讓你前進

但有些事 是沒有人可以幫忙的 只有自己 才可以面對
愛情就是這樣 只有自己能解開自己的結
不愛了 就不愛了 再愛對自己還有對方 都是壓力 都是負擔
但如果還想愛 就必須一起 解決問題 才能夠繼續走下去
愛的盲點 通常是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到不了的愛情 是一種遺憾

我也曾經 飛蛾撲火 奮不顧身 我以為 這就是我追求的世界
換來的 卻是無可奈何
忘記花了多久的時間 才能釋懷 才能祝福
這樣的感覺 你不是我 絕對不能體會我當時的痛不欲生
但走過之後 看事情的角度 就變得更淡了
沒有誰 只能愛誰 或不愛誰
感情就是這樣啊 不是嗎

有時候 我也不懂我
總說 有捨才有得 那我得到了什麼
任何人都可以被取代 除了你

當我苦口婆心的勸著誰 是自己花了多少力氣 才能說出的話
一句我懂 雖然很短 卻是有著許多含意
這是我人生的體悟

正在沉沉浮浮的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面對 這些愛的盲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